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系列活动之“希望的田野——最美画卷献给党”书画摄影展作品集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金秋九月歌盛事,翰墨光影写华章。由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组委会主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联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系列活动之“希望的田野——最美画卷献给党”书画摄影展,经过半年来的精心筹备,正式拉开帷幕了。

本次展览汇集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340余件,是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主题,体味乡土气息、追寻纯朴自然、挖掘时代韵味的精心之作。参展作品从1000多幅投稿中精挑细选,思想性和艺术性结合较好,作品质量较高,形式多样、立意新颖,雅俗共赏、寓意深刻,是我市书画摄影创作水平的全面展示,集中呈现了扶贫攻坚工作的成果,展现了全面小康进程的城乡新貌,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其书法作品或以魏晋而书,或以唐楷畅怀,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其美术作品或以皴擦写意,或以工笔白描,或彩绘丹青抒以心画,或色染蓝宣钩以情怀;其摄影作品或以纪实人物,或以自然风光,或拍摄田间记录神美,或按下快门永恒瞬间。

音美以悦耳,形美以悦目,意美以涤心。让我们徜徉于这艺术长廊,在芬香四溢的文化墨宝和光彩斑斓的视觉盛宴中,深情感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滁州新农村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


欢迎点击观赏:


“希望的田野——最美画卷献给党”美术展作品

 

“希望的田野——最美画卷献给党”书法展作品

 

“希望的田野——最美画卷献给党”摄影展作品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