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书协获省书协“优秀市书协”表彰

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近日,安徽省书协2013-2014年度优秀市书协评比结果揭晓,我市书协荣获优秀市书协先进集体。此项殊荣仅有包括省直书画家协会在内的7个市级书协获得。这是对我市书协工作的极大肯定和书法事业发展的有力激励。
    2014年,滁州市书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弘扬优秀文化传统,积极推进艺术创新,在书法家进基层、书法普及教育、书法创作培训与学术研究等各项工作中成绩显著。
    先后组织了 “十团百场千人”书法家送春联、送书画进军营等活动;举办了第二届书法双年展、滁州市书法篆刻精品晋省展、滁州市书法临帖展、迎新春书法网络展、庆国庆滁州名家书法展、张良勋书法巡回展、袁少厚个人书法展等展览;并开展了南谯区书法教师培训,走进相官中学、滁州四小,进行书法普及;同时注重提高滁州文艺大讲堂书法讲习班质量、对接开展全国书法魔鬼训练营书法培 训滁州站活动、组织博爱文社举办书法交流活动等。
    随着创作成果的日益丰富,创作水平不断提高,去年我市书法家在中书协展览中获奖1次,入展7人11次。其中徐士彬入展中国书法兰亭奖(书法类最高奖);在第三届安徽省书法大展中,我市获奖2人,入展32人,总体排名全省第三名。
    2015年,滁州市书协将继续开拓进取,艺求精进,切实把我市书协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滁州市书协获省书协“优秀市书协”表彰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