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认真落实平安建设联系职责,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11月15日下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朝农带队到平安建设联系点独山镇走访调研,来安县文联主席王道琼陪同调研。

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独山镇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介绍,现场了解该镇当前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化解、“双提升”宣传、信访“三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改进措施。

钱朝农指出,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既关系着社会的长久治安,又关系着群众的幸福指数。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政策要求,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着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营造和谐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聚焦重点环节,发挥综治中心统筹作用,定期分析研判平安建设中存在的隐患,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完善治理方式,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水平,改进社会治理方式,筑牢平安建设基石,让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安全底色、幸福成色越来越足。

初审|陶昌斌
审核|王玉荣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