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4月25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四级调研员路传新及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在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滁州市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滁州市2023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计划》等内容。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信访工作条例》、《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会议还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文艺界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文艺氛围!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