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3月28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及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许继伟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中共安徽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全省泄密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等内容。书面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风险意识,严抓文艺领域意识形态保障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力推精品佳作,扎根人民举办文艺惠民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联文艺工作发展。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