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赴来安县独山镇开展“放飞中国梦 文艺进万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月18日上午,市文联二级调研员贾鸿彬带领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赴来安县独山镇开展“放飞中国梦 文艺进万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来安县文联文艺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吴祝宁、吴德庆、张斌、陈万祥、张永林、范宽等书画志愿者和乡镇工作人员一起摆放桌案,按尺寸规格分区放置春联纸和福字纸……志愿红和春联纸相互辉映,春意在乡镇农贸市场渐渐弥漫开来。基层群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排队领取春联纸,挑选春联内容。志愿者根据选定的春联内容,凝神静气挥毫泼墨,将新年祝福诉于笔端、流于线条,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一个个年味浓浓的福字,推动文化文艺走进千家万户,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此次活动是滁州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不仅为基层群众提前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与温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助力平安乡镇建设贡献了文艺力量。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