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1月16日上午,滁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带队赴张八岭镇柴郢村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明光市政协副主席、张八岭镇党委书记赵跃,滁州市书协副主席、明光市文联主席任亚弟、市书协会员参加活动。

文艺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把对新年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融入笔墨,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送给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前来的村民领取一副副寄托美好寓意和新春祝福的对联。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副。

活动结束后,张毅一行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滁州市文联参与帮扶的柴郢村重点塘坝清淤扩挖水利项目推进情况,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负责人要继续推进,确保如期完工,提升柴郢村基础建设水平,进一步保障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

张毅还走访慰问了村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