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2月30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贾鸿彬和市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许继伟同志在市委第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听取了市文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就做好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文联同志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强化压力传导,坚持日常监督;三要深化反腐倡廉,强化纪律监督;四要不断纠治“四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努力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