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滁州开放大学法学副教授曾永凯作主题宣讲。本次报告会由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四级调研员路传新及文联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上,曾永凯教授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结合滁州实际和亲身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文联同志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会后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认真阅读报告原文,深刻领悟原理,掌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文艺力量。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