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9月26日下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市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市委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滁州市文联所属协会论坛、讲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李向军、孙荣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等文件内容。书面学习了《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会议还就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理论宣讲。

会议要求文联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文艺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