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4月28日上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及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凤阳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郑栅洁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全省两会会议精神、《安徽省文联2022年工作要点》、关于印发《滁州市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三重”包保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做好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做人的工作”和“推进文艺创作”有机贯通起来,进一步拉高标杆、守正创新,推动滁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滁州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