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228上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及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全国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关于2021年度全省泄密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2022年1月全市涉诈有关情况的通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内容。最后,支部书记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教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推动滁州文艺事业的发展!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