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月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2月10日上午,市文联召开月工作调度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二级调研员朱晓静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会议的主要精神,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其分管部门2至3月重点工作安排,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谋划部署。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毅主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市文联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坚决纠治“四风”问题,用实打实的行动,做好文艺惠民、文艺惠企工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强劲开局贡献文艺力量。

他强调,文联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作风;要务实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部署,通过文联各协会的工作成效,来提升滁州文艺水平;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把每项重点工作考虑好、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努力为文联工作增光添彩。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