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2月17日上午,市文联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市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市文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草案)》,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部署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所属各协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就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文联全体同志要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确保责任落实;要及时报送活动开展情况、取得成效、问题困难做到任务进展情况明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