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217上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书面学习了关于印发《市委组织部常态化开展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市直单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记实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会议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协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专题片教育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致认为专题片的播放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于滁州文艺工作实践中!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