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1月25日上午,市文联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等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贾鸿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内容。贾鸿彬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滁州市文联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市文联党支部委员会。接着,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委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贾鸿彬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贾鸿彬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上一届党支部在支部组织自身建设、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很多工作。新一届支部将在此基础上发展创新,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各司其职、齐头共进,勤奋工作、踏实苦干,将支部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