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1月18日,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党组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联主席,市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说明,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文联系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文联、文艺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抓好“四个”结合,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地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向深入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三要积极发挥文艺力量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滁州美术馆、滁州文艺中心功能作用,结合文艺惠民、文明创建、文艺展演展览等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和社会宣教,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文艺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