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929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文艺界政协委员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办《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会人员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坚持”开展研讨交流。会议还组织党员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要积极创作出更多讴歌书写新时代、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