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张愚

8月27日下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宣传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的指导意见》、滁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修身守正——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等文件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办国办《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作为文艺工作者要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常怀敬畏之心;勤于学习,提高认知水平;悉心创作,坚守艺术理想;秉持初心,践行德艺兼修。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