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8月16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文联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达学习国家文旅部文化场馆防疫电话会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交流收获体会、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是要增强效率意识,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到重要位置来抓;要增强廉政意识,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