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文联来滁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7月8日,宣城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宣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吕小平一行来到我会参观了解文艺场馆建设情况,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陪同参观。

宣城市文联一行先后参观了滁州市文艺中心、滁州美术馆,详细了解我会在场馆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并重点了解滁州市文艺中心功能建设。双方针对文艺场馆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贾鸿彬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文联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队伍建设、场馆建设与使用管理、文艺创作等方面的情况。宣城市文联吕小平向滁州市文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滁州市文联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向滁州市文联介绍了宣城市文联建设发展状况,他表示滁州市文联在人才队伍培养、文艺创作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独特的优势,非常值得宣城市文联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围绕加强文艺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相互交流的合作愿景。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