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工作基地在来安县挂牌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7月4日上午,滁州市文联主席张毅,市文联副主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贾鸿彬一行冒雨来到滁州市第二光荣院、半塔镇红色村庄大刘郢,为滁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工作基地挂牌。来安县文联、县军人退役事务局负责人陪同。在为大刘郢村授牌的同时,还现场赠送了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滁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曹培芹专门为大刘郢村创作的绘画作品。

  在两地授牌后,市文联主席张毅表示,文艺志愿服务是文艺工作者参与社会实践、奉献艺术才华、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途径。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双拥、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是市文联贯彻落实“文艺为人民服务”“到人民中去”的重要举措。工作基地将通过文艺志愿服务方式,让文艺志愿者实践服务采风的理念,搭建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平台,让文艺工作者在奉献中汲取营养、在服务中收获灵感,传递正能量,弘扬志愿精神。

  据悉,滁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文艺志愿者利用节假日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乡村等,将文学艺术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推动了全市文艺惠民活动遍地开花。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