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69上午市文联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学习研讨会各党组成员和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滁州市实验中学一级教师龙明明作党史专题宣讲,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讲用了大量的史实和党史故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随后,二级调研员朱晓静等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和“中国现代化进程与强国图景”作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宣讲和学习研讨,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研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宝贵经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和文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