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组织部分书画家参观“党旗飘过100年——‘四史’教育和滁州发展印记”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小岗村考察并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5周年之际,在全党全国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滁州市文联响应省文联相关文件精神,于4月30日组织部分书画家赴小岗村,开展文艺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书画家们参观了位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内的“党旗飘过100年——‘四史’教育和滁州发展印记”图片展,展馆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安徽红色传统、滁州发展印记六个模块。

  透过文字和图片等,书画家们全面学习回顾了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所铸就的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精神,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书画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受到深刻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立足文艺创作岗位,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