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张愚

4月26日上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和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省委《关于我省2020年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市委《关于实施2021年宣传工作“六项工程”的通知》、《滁州市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等文件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规定。

会议指出,要坚决履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铸魂,聚焦大战大考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深入挖掘我市丰富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产业提质提效,以实践实干实效督导推动工作的落实。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