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张愚

4月21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调研员朱晓静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张毅、徐红、朱晓静等领导带头领读文章内容,随后各位党员也自发诵读书目内容,积极分享党史学习内容和心得。会上,大家慷慨激昂的诵读文章,用心感受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会议要求,市文联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宣传,珍惜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育教材,不断检视自己的初心、滋养入党的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做好人民文艺事业的强大动力,共同繁荣文化文艺事业!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