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张愚

3月31日下午,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和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35年远景规划纲要,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转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市委办《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内容。随后,会议邀请滁州日报社王青总编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果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其融入日常的文艺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的学习教育树牢唯物史观、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走到哪里,我们就跟进到哪里,不断扩充精神食粮,提升文化软实力,繁荣文艺事业的发展!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