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张愚

2月24日上午,市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应邀到会指导。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毅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当前工作,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与措施,达到了增进团结、增强信心、自我提高的预期目的。

张莲芳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市文联领导班子准备认真充分,查改问题比较深刻,态度端正,自我剖析紧扣主题,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她强调,文联班子同志要严格按照要求,一是要强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推深做实。二是要在落实意识形态的风险防控上下功夫,将常态长效机制完善到位。三是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体现新担当、新气象,确立新的标杆,要有所悟,有所思,并将其践行与行动之中,不断提高市文联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

张毅代表市文联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张莲芳组长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市文联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文联将会对检视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对于能够尽快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要制定方案、提出对策、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