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2月23日下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和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 2020-2025年) 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文件。会议还邀请市统计局戴兵同志作《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微党课宣讲,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重要意义,以及党支部的地位职责、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文联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把握要求,以《条例》为指导,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以《条例》为准则,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