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送军营 双拥共建庆八一

——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书画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728日,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来到武警滁州支队,开展“书画艺术送军营 双拥共建庆八一”书画拥军活动,以书画艺术形式向全体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部队会客室内,军地双方就双拥工作进行了座谈。张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对市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艺术家们的书画创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部队抗击洪水的有关情况。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表示,洪水无情人有情,抗洪抢险这场硬仗加深了军民鱼水的深厚感情,他要求文艺家们潜心用情开展创作,把最好的书画作品献给最可爱可敬的人,表达文艺界对部队的感激之情,进一步厚植军民鱼水情谊。

活动现场,部队官兵为此次活动也做了认真的准备,安排了干部战士做好服务保障。朱多全、范振海、吴德庆、许正波、袁少厚、胡业清、樊明朝、孙运汇、张兵等9位书画家纷纷拿起画笔、即兴创作,抒发自己对子弟兵的谢意和祝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松风铁骨”、“楼船夜雪”、“铁马秋风”,一幅幅苍劲朴拙、笔法凝练的书画作品,既赞美子弟兵在抗击洪水中的英勇无畏、顽强拼搏,更表达了文艺家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深受官兵们的喜爱,被部队珍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融洽了军地共建,促进了军民融合,是一次传统艺术与军营文化的相互交融,是一次提振士气、鼓舞斗志,满足官兵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的生活实践,为促进军营文化建设注入了艺术之魂。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