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书法家在“党策国猷战疫情”省书法院第二届双年展中获奖数列第一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621日,“党策国猷战疫情”安徽省书法院第二届双年展评审工作在中国书法大厦圆满结束。

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文联关于要用文艺的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鼓舞群众斗志、凝聚强大正能量的要求,安徽省书法院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党策国猷战疫情”为创作主题的安徽省书法院第二届双年展,为当下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得到了省内及安徽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共收到来稿3522件。

621日,活动组委会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包俊宜领衔担任评委会主任,徐正、李啸、刘月卯、戴文5位国展评委参与评审。经过初评、复评、终评、文字审读等多个环节的集体审议和独立投票。最终,30件作品过关斩将获优秀作品奖,150件作品入展。我市书法家获奖7人,入展11人,获奖数约占总获奖数四分之一,为全省十六地市之冠。

本次展览无论从主办单位、投稿数量、评委组成、奖金设置等都属于我省极具影响力的高规格的展览。 

附获奖和入展作者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范振海

滁州

获奖

7

滁州

获奖

王元国

滁州

获奖

王新红

滁州

获奖

吴仲云

滁州

获奖

 

来安

获奖

 

定远

获奖

    

入展名单

 

滁州

入展

11

许正波

滁州

入展

余连创

滁州

入展

袁少厚

滁州

入展

李明成

来安

入展

唐万全

定远

入展

陶家洋

定远

入展

许文生

定远

入展

 

定远

入展

 

来安

入展

 

天长

入展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