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420日上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和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等文件内容。会议还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张毅主席从“对待疫情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共产党员应当做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贴近实际、生动详实的党课教育。大家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守责任阵地,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疫情防控与文艺发展两不误双促进作出应有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