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积极开展“公筷公勺”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市文联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在文艺界和广大市民中大力开展“公筷公勺”行动。

一是广泛宣传。利用滁州文艺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栏等载体转发市文明办倡议书,开展公筷公勺用餐公益宣传,营造“公筷用餐、文明健康”浓厚舆论氛围。

二是发出倡议。在全市文艺工作者和市民朋友中广泛开展“公筷公勺”倡议活动。结合文明创建活动,向包保社区群众发放倡议书,引导大家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公筷公勺”行动的践行者、推动者。

三是开展承诺。组织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积极参与市文明办微信“公筷公勺”承诺活动。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公筷公勺”的引导者、先行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共同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用餐习惯。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