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016日上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主持会议,市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暨第二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滁州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上,党组还结合主题教育,向全体同志征求了意见建议。

周全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真诚、很真实,党组将认真加以研究,制订落实措施。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工作中需要完善的制度要进一步研究讨论,让制度更加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通过工作制度的执行与落实,使文联工作更有效率。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