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到来安县调研文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0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带队到来安县调研文艺工作,来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昌林、来安县文联及有关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文联会议室,座谈讨论气氛热烈,来安县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就当前文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方向在会上一一交流。调研组一行认真聆听基层文艺战线的声音,认真记录基层文联的意见建议,周全教对来安文联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与肯定,强调当前文艺工作有一个好的时代、有一个好的环境、有一个好的平台、有一个好的氛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创作符合时代要求、反映百姓心声的精品力作,要团结好文艺骨干和会员力量,充分利用各类平台资源,加强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的交流活动,不断壮大文艺人才队伍,提升文艺创作水平,共促滁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来安县文联的办公场所、书画创作室,在舜山镇中心学校了解书法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