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0月9日下午,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同庆等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调研员朱晓静,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文联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她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工作上,永远向上、向善、向美,说真话、做真人、干实事。

  陈同庆代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市文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这次研讨交流很有厚度,有深度,也有温度。同时,就下一步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站位上再聚焦、再提升;二要在学用结合上再升华、再拓展;三要在推进落实上再强化、再加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