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组织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0月8日,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基础”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和全体同志参加辅导。

  党课从“文化自信的依据、对‘源自于’‘熔铸于’‘植根于’的理解、马克思主义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历史渊源、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及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通,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大家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最后,贾鸿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党性修养智慧的心得,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同志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牢新时代文化文艺发展方向,为繁荣滁州文艺事业作出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