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赴明光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8月23日,滁州市文联深入明光开展县级文联工作走访调研。此次调研以座谈会结合实地走访的形式展开,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智青、明光文联负责人、女山湖镇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滁州市文联针对明光文联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艺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排摸,并查看了明光文联基层建设相关资料,听取了明光文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随后,徐红一行来到女山湖镇,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综合文化站文艺创作及场馆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镇负责人关于明光文联在乡镇开展文艺工作的情况汇报。徐红对明光文联工作及女山湖镇文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明光文联基础工作务实扎实,文艺工作亮点突出,在活动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常态化开展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开办文艺大讲堂、文艺轻骑兵进基层等工作,在全市范围内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明光文联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结合全市各文艺协会和县(市、区)文联的实际情况,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探索解决薄弱环节的办法和途径,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完善机制,营造追赶跨越、领跑争先的浓厚文艺工作氛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