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8月1日上午,市文联召开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和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集中传达了《市文联关于“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计划方案》,并就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人员分组、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各组要通过走访慰问与广大退役军人零距离接触,面对面的宣传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并记录他们的心声诉求,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召开他们学习张富清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光和热,为滁州双拥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