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迎七一 祭先烈” 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远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6月28日上午,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皖东烈士陵园参加“迎七一 祭先烈” 党史教育日活动,重温抗日革命历史,瞻仰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上午8时许,市文联全体党员佩戴徽章,来到明光市自来桥镇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汪道涵塑像,参观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史料图片和资料展,了解了当地军民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的生动史实。大家相互交流参观的感受,对革命发展历程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更加敬仰和钦佩。

  此外,党员一行还前往皖东烈士陵园,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为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在烈士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皖东革命纪念馆。

  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前,党员们仔细参观,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仿佛将党员们带到了那战火纷飞、斗争残酷的峥嵘岁月,革命先辈们那种克服困难、舍生忘死、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参加党史教育日活动,文联全体党员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崇高的奉献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滁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