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6月27日上午,市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和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内容,集中学习了李树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同时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研讨结束后,朱晓静调研员就“如何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作了一堂精彩的授课。她从斗争发生的背景、过程和最新动态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着重分析了斗争对我产生的影响,指出了我方的立场原则和态度,帮助大家树立了坚定跟党走、做好自己事的信心。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文联同志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文艺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传真情、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滁州文艺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贡献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