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组织观看“严、强、转”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6月5日上午,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严、强、转”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片以我市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事件为题材,用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讲述了鲜活的作风建设案例,曝光了部分单位党员干部作风不实、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尽责导致一些民生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解析从中吸取的教训,告诫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前车之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办事。该片以事实说话,引起观看人员的极大震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针对性强,对于不断改进党风和转变作风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要把警示教育片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对照查找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立足岗位、转变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为推动滁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