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花开——朱力八十岁后花鸟画作品展”在滁州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5月17日上午,由市文联主办,市美协承办的“水流花开——朱力八十岁后花鸟画作品展”在滁州美术馆拉开了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市政协副主席查镜波、原副主席李晓秋出席仪式,朱云霞宣布展览开幕。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主持开幕式。市美协主席赵振华、秘书长曹培芹与来自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共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宣布开幕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主持开幕仪式

  徐红在主持中表示,朱力先生是我市著名画家、摄影家,国家二级美术师,为人谦和、艺精品高,其作品清新自然、充满意趣,在美术界、摄影界享有较高威望,长期关注并支持我市文艺事业发展。朱力先生从艺多年依然不忘初心、笔耕不辍,取得硕果累累,为文艺后辈做出了榜样。

朱力先生讲话

  朱力先生满怀感激地说,“我是党和国家培养的第一代文艺工作者,更是一名老党员。虽然退休20多年,但我一直不忘初心、继续创作。今后的岁月里,我将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我市文艺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嘉宾

  此次画展展示了八十三岁的朱力先生近三年创作的近百幅画作,是朱老三年艺术创作生涯的阶段性总结,亦是他迈向下一段艺术征程的开启。同时,今年适逢中华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本次画展,也是一位耄耋老人对祖国大庆的一份献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