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文艺工作,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理念和做法,1月14日,滁州市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各县(市、区)宣传部分管部长以及文联系统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明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辛陪同参观。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明光市文联、明光市人民法院、工人子弟小学和中医院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解、观看展板、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明光市创建“中华诗词之乡”情况,观摩了创作成果、天平诗社、书香课堂、特色中医等,并对资料档案收集整理、传统文化氛围营造、经典与专业融合等方面好的做法及先进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明光市文艺工作创新方面成绩骄人,此行受益匪浅,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是一次取长补短的学习机会,大家要充分吸收、消化明光市文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理清思路、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文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