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创城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12月3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创城工作专题部署会,进一步落实工作部署,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主持会议,创城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鸿彬通报了12月3日上午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会议情况,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朱诚在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调度会精神及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与扬子街道永阳社区就创城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双方将于12月5日上午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行动,对调度会指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发现、再解决。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文联认真落实创城工作要求,先后开展了社区共建结对、文明交通劝导、包保路段巡查、志愿服务宣传和慰问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会议要求,文联同志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按照“重视重视再重视、落实落实再落实、从严从严再从严”要求和创城工作部署,深入细致做好创城工作,注重抓好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落地见效,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