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雅清心——徐士彬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展出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墨韵自滁来,清心展风采。11月27日上午10点,由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法院、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主办的“墨雅清心——徐士彬书法作品展”,在中国书法大厦北京展览中心开幕。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智主持开幕式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士杰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赵长青,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洪彪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士杰宣布开幕,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智主持,来自全国20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讲话

开幕式现场

  徐红在致辞中指出,滁州,皖东门户,江淮明珠,是长三角地区名片城市、是南京都市圈门户城市、合肥都市圈东向城市。她横山纵水,人文荟萃,自古为名人墨客所青睐,文兴激荡,挥毫泼墨,流传佳作无数。今天,以徐士彬为代表的滁州新秀以先贤为榜样,孜孜以求,不断探索,沐改革春风,书时代华章。徐士彬先生是滁州市优秀的青年书法家,也是滁州书法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他自幼学书,临池三十余载,广泛涉猎,坚守艺术理想,从滁州悠久的文化和改革的实践中获取灵感,寄情于笔墨之中,挥洒于方寸之间,作品坚劲典雅,从容蕴藉,清秀雅致,灵和自然,体现高雅纯粹的审美追求。希望徐士彬先生能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交流互鉴,博采众长,尤其是要根植皖东沃土,兼收八方精义,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弘扬创造,积极进行艺术探索和实践,书写更多反映改革发展、徽风皖韵的精彩篇章!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艺术家朋友,到滁州观赏千年人文和自然美景!

  本次展览共展出徐士彬先生近年来创作的书法作品80多幅,作品书体、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作者的书法创作水平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了作者的整体实力和艺术风采。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