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音协、市舞协组织文艺志愿者参加老兵退伍专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又是一年退伍季,军营再响驼铃曲。近日,滁州市音协、滁州市舞协联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组织文艺志愿者赴解放军驻滁某部队,参加慰问老兵退伍专题文艺演出活动,给即将退伍的解放军战士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舞蹈盛宴。

  在演出现场,文艺志愿者们表演的歌曲《最美的太阳》唱出了中国更美的明天和对未来无限的期望;健美操《律动青春》跳出了青春的活力;舞蹈《同行》在台上的表演体现了战友情,让大家深深的感动;古筝合奏《我的中国心》“弹”起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舞蹈《芳华》让大家回忆起留在我们记忆里那段风华正茂的时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尽情抒发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给人民子弟兵带去了欢乐的笑声,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官兵。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即将退伍老兵的深情祝福,不时赢得战士们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激发了现场人民解放军的高昂斗志。

  官兵们非常感谢文艺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来到军营开展活动,文艺进军营带来的精神食粮让他们甘之如饴,也深深感受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鱼水深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表示继续不忘初心,坚持前行,听党指挥,保家卫国。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