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双年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展现时代风貌、讴歌人民力量,推动滁州文艺工作迈入新时代,11月17日上午,由滁州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滁州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双年展在滁州美术馆开展。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出席开展仪式为获奖作者颁奖并致辞,来自全市的100多名摄影爱好者一起参加了开展仪式。

  徐红在致辞中指出,滁州市摄影艺术双年展自举办以来,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用手中的相机,聚焦和定格改革开放伟大时代的壮丽山河,礼赞人民群众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滁州的改革发展记录下无数精彩瞬间。希望广大摄影家们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发现美的眼睛,创作出更多反映滁州人民开拓进取、追求幸福的精品力作,不断推进艺术创新、提高创作质量,增强摄影艺术的吸引力、感染力,让作品更加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为助力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积极努力!

  本届展览共有160余位摄影师和业余摄影爱好者投送了2000余幅摄影作品,群贤荟萃、蔚为大观。经过省、市摄影专家认真反复的筛选,最终评选出佳作奖40幅,入展作品65幅,汇集展出。

  此次展览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主题突出、格调高雅,极富质感和张力。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瞬间,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面,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既体现了滁州元素和滁州特色,又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展览将持续到11月21日。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