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积极参加联合党委“喜迎国庆”净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庆祝祖国69周年诞辰,9月30日,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带领文联志愿者,来到琅琊区扬子街道永阳社区,加入联合党委党群连心志愿服务队,参加“喜迎国庆”净城志愿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市文联志愿者与其他包保单位一道,身着红马甲,手拿扫把、簸箕、垃圾钳等工具,对社区沿街路面进行清扫,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在沿街路面仔细搜寻清扫果皮纸屑、烟头、生活垃圾等废弃物,对难以清扫的细小垃圾,志愿者直接用手捏入垃圾袋;对于道路两旁的枯枝败叶,劳动工具不易清理,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双手抱起垃圾就往垃圾池走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清理和改善。

  此次净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传达清洁家园的信息,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和改善社区环境。通过净城行动,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确保社区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祖国诞辰67周年的到来。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