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成就展在滁州美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展示安徽暨滁州40年改革开放历程,9月23日下午,农村改革40周年摄影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滁州农村改革40年成就展在滁州美术馆开展,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联主席、巡视员吴雪,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李宝君出席开展仪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等陪同出席开展仪式。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开展仪式。

  张祥安在致辞中指出,滁州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的主要发源地,同全国各地一样,走过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改革路,抒写了一部激情澎湃的改革史。这次“三展”的摄影、书画作品凝聚了艺术家们的智慧心血,用这种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无论是对昨天、今天还是明天,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三展”,我们重温了40年的改革历程,见证了40年的改革成就,坚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张祥安表示,作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分会场和中国农民歌会连续七届的承办地,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斗的姿态,不断加强与各地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奋力开创滁州改革开放各项事业的崭新局面。期待能有更多的艺术家和海内外朋友来到滁州,在广阔的皖东大地上与我们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创未来,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丰富精神生活,坚定文化自信。

  此次“三展”由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滁州市农业委员会承办。展览分别以摄影、书画和图片等形式,用静态的画面,展示了动态的历程,讴歌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改革路,抒写了一部激情澎湃的改革史。整个展览共展出来自全省的150余幅摄影佳作、100余幅书画精品、100余幅成就展示图片,这些书画摄影佳作品位上乘,表现手法精湛,充分展示了人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改革创新、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6日。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